日记。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吃货跑步记



#14/9

现在是晚上九点三十三分
距离我吃完晚饭后已有一个小时
但是这莫名其妙的肚饿感是怎么一回事 TT

最近都被别人投诉说
我很肥我很肥我很肥我很肥我很肥我很肥

其实我觉得好烦= =
我也知道我肥了
我也知道大家是在使用激将法
可是你们可以不要在我吃饭的时候一直讲吗!!
老娘吃饭的心情会被这个“我肥了”给影响到啊啊啊!!
但我还是会把饭吃完~
因为做人不可以浪费食物嘛 ^^

哈哈哈 我懂你们是想看到以前瘦瘦的我 =3=
只不过 我觉得我现在虽然肥了
但是也还没有到那种恐怖的地步 = =
我也有在控制我的食量了
我在学校吃多而已诶
家里我已经开始在减少了
好痛苦啊(唉





#16/9


因为星期日要去oren run
然后我老爸老妈又不要载我
于是我就投奔到淑慧小朋友的家^^

嗯哼
然后感谢李慈蔚等了我那么久 TT

淑慧小朋友的家真大啊啊啊啊啊
玩捉迷藏最适合了 ><
然后感谢他的家人带我们去吃了一顿不错的素食(晚餐)
那间店叫“一心素”(没记错的话

其实一开始我不懂那里是素食店
过后我看menu发现有咕噜肉饭
可是英文旁边又写着VEGE!!!

我就跟慈蔚讲啊啊啊
我不要吃素 TT
然后慈蔚就很好笑的看着我讲
朋友,这间店是吃素的!!!==

哦不 ORZ

不过它的素食蛮好吃的
所以我也是吃到很饱啦^^


晚上睡觉前就看手机聊天什么
哈哈哈 
大概十一点多就关灯睡了

然后慈蔚发现他的枕头
好像会发出荧光
于是我们就开始敲打那个枕头
结果真的有荧光诶!!

哈哈哈 打枕头打得很爽啊==
在过后?就睡着了嗯~

算是很愉快兼美好的夜晚~



oren run 当天早上在下着毛毛雨
我们跑到整身湿湿黏黏的
很不舒服 - -

写到这里
我又必须跟李慈蔚讲对不起了 Orz

鉴于我的懒人性格
还有脚根很容易会拉到
还有肺活量非常不足的前提下

我都是以走的居多
我知道李慈蔚比较想跑的
我让她跟淑慧的哥哥(初一的)跑先
她又不要 - -
所以我可以理解为其实他是想我跟他一起跑嘛 QwQ

再怎么懒惰
我还是会跑了一段路
才停下来走的
哈哈哈哈
当然走比较多
- -

好吧所以李慈蔚SORRY T_T


所以这里我欢迎跟我一样懒惰
想收集这些tshirt 懒惰跑却硬硬要跑的童鞋
来找我!!!

我可以陪你走完全程
但前提是我们不可以是最后!!!
必要时我们也可以跑一跑
享受一下凉风的 ^^

你可以无视我 Orz





多年以后,午后你奔跑的身影依然迷蒙了我的眼睛。


#17/9


马来西亚日的补假
一如既往地宅在家里 =w=

网络上有句话
我宅在家里,是因为我怕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我不在家。

哈哈哈所以就是这样的原因 XD


唉 昨天去跑个步
脚跟又再次被磨伤 Orz

上次在椰壳洞磨破的伤口才刚愈合
现在又添多一个新的伤口 ==

而且一直流脓什么的
冲凉时伤口很痛什么的
走路扯到伤口也很痛什么的

想想我这个月果然是血光之灾
在学校被割到了三个伤痕不说
出去外面跑个步也不消停

尼玛坑爹呐!!!!


--



明天是悲催的星期二。
要上课要留校。
唉好累(你在累什么!!!


那就这样了~
还有恭喜咱们学校的合唱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来年也要继续加油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