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与某人有约❤


日期:2015年2月11日
#throwback




为了好好地写这篇throwback
我很认真的回想了那一天的事情


8:20 a.m - 10:30 a.m
地点: Shah Alam→Subang;
   Subang→Shah Alam
状态: 塞车中塞车中塞车中

11:15 a.m - 3:45 p.m
地点: 理发店
状态: 烫头发(me)+染头发(思恩)
内心OS: 我快睡着了zzz

4:30 p.m
地点: Kota Kemuning→Publika
状态: 迷路中,使用waze不断定位中

5:15 p.m
地点: Publika
状态: 安全抵达!!!



*正餐篇*
The Red Bean Bag Cafe


点餐!

- 思恩篇 -
- Foul Luck -


- 我 -
- The Benedict -


环境和氛围都很好
食物也蛮好吃而且好大一份
价钱有点贵 但是在接受范围内
给好评!
~\(≧▽≦)/~





*甜品篇*
- MAD ABOUT COCO -


Menu 其实很可爱 -3-


店里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好萌!!
连厕所也很可爱!!
粉蓝色什么简直不能更赞!!

我们就一边聊一边吃一边拍照
而且当时店里也只有我们这一桌
灰常开心 ~\(≧▽≦)/~




有些话 我好像写了又写
但是仍觉得不够

我其实很感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我这个人很被动又懒惰,还是拖延症重度病患者
但是那些至今都还在和我联系的人
一直记得我,把我放在心上的你们
都让我觉得我这个人真的很幸运
我很感恩 :)

就算是很久才联系一次,
但那些从未改变的心情和默契
让我觉得好感动!!!

今天是除夕夜的前一天
祝福每一个你们
平安,快乐,健康
-v-




最近会开始慢慢地把一些想记录的事情拿来更新
就例如这一篇↑

有好多的事情 我想重新拾回
就例如 写博客 这件事情

我还是不要先说得太多
否则我到时候又偷懒做不到啦 -0-

最后
我想PO一张照片


谢谢我的人体GPS 
*PS其实你皱眉的样子好好看(笑)

--


完毕
感谢愿意阅读这篇文的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