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但是你没有

鉴于太久没有更新,所以就想小小地分享一下,好久以前写的故事大纲,现在看来,果然就是太!矫!情!
不管怎样,心里曾经有一些故事,很想把它们都写下来,只是一直没有动笔,我觉得最大的原因大概是懒惰,再来就是我写不出我想写的东西,删了一段又一段,最后就是剩下空白的文档。
反正我就来分享一下我很久以前写的东西吧 :D
求不要丢鸡蛋 QAQ



某一天的早晨,我就像往常一般看着电脑对着空白的文档发呆,细碎的阳光透过白色的薄纱窗帘落在了键盘上,阳光那么暖,却是连一杯早已凉透的茶也无法捂热,我才恍然,一天又过去了,你说你会回来。但是,却没有趁我睡着时,偷偷披上的棉被;没有一杯在我醒来时,温热已久的牛奶;没有一句早安,没有一句问候,没有一句“我回来了”,即使我们的房子刷了如此温暖的色调,若只有一个人,一样是苍白无力的。
你说你会回来的,但是,你始终没有。

-
有一天我站在世界最高的地方,想起我心底最最渺小的愿望。

是一盏灯。是一碗汤。
是有你在我身旁。

《风从哪里来》侧田
-

我记得那天的风刮得很大,院子里有一颗十几年的大树,树枝交杂的声音有点刺耳,刺刺的感觉就像划过了心脏。
我拿着电话,一个一个键地按着那个熟记于心的号码,我本来想告诉你,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我所遇到的所有坏事。
“喂?”
可是最后,我只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

下一次的更新
要来分享一些
和家人一起去旅行的
和朋友一起去旅行的
开心的事情 :D

晚安。
好眠。
好梦。
安。

2 条评论:

  1. 哎呀真的好矫情
    但是还是会有fu噢噢噢噢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突然就想到好久以前我写什么文都是你来comnment QwQ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