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无题

没开口的话,怎么样才会懂?
我好想把画面倒带回头...

你们留在我心中,熟悉的表情,
已穿越了距离。

曾几何时,我们变得如此遥远?
你我他的言语,不再美丽...

什么时候,你的微笑,
不再温暖?

拥挤的人潮,没有人知道,
我的心其实在淌着泪....

不用追问原因,不用追问是谁,
我们心中早已有了定义。

还是陪伴你,还是相信你,
这是我的决定。

虽然距离太远,走不近,
我们会一步步靠近。

我们还是会在一起,
和你们在一起,是我的勇气。

手牵手,心连心,
我们都会幸福的。

1 条评论:

  1. 哇,這裡面有很多首歌哦。
    你還很厲害,把那麽多首歌放在一起。

    [還是陪伴你,還是相信你,
    這是我的決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