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最近的事

最近其实没什么事,

最多是,忧郁了一点。
可能是,无奈了一点。
也许是,心痛了一点。
或者是,失落了一点。

少不了的是,我也开心了一点。

开心的是,新年要来咯!
开心的是,打排球很爽!
开心的是,我还是我阿!

虽然,
无心伤害的话语,我是真得很心痛。
也许,
不管我怎么样了,你们也不会理会。
可能,
你们一直以来都想排挤我。
或者,
是我让你们感觉不到,我的存在。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我对你们来说,是可有可无的。

有我这个朋友,总比多一个仇人好。
没有我这个朋友,你们还是有朋友。

也许一切的一切,只是我无聊的猜测。

1 条评论:

  1. 喂,你能不能正常点?

    你前面讲的四个我都很赞成,因为我也有同感。但是开心的话,我连边都没有沾到。

    新年要来了,无疑是拿红包的时候比较高兴的。


    嗯,至于你讲的“无心伤害的话语”,我还是在想,不是我找借口,我讲话真的太快,而且很多人也有讲了,所以很多话我都没有经过大脑就转到嘴巴那里讲出来了。

    因为如果我慢慢讲的话,没有人会像你那样听我讲话,你知道我接下来会开玩笑还是认真,但是他们不懂。

    一直都以为我是用讲疯话的方式来表达我的认真。久而久之变成了我在他们前面讲话都是疯的。

    所以,我讲了什么话的话,(sorry)给我一点时间想,我会想起来的。

    其实一直以来都不是你的问题。他们的眼里朋友是另外一种东西,在你或者我的眼里朋友又是另外一种东西。所以在我们没有共识的同时,会忘记或者忽略一些很小的东西。

    朋友的分量可以很小很大,那个是个人的问题。

    或者有些人会认为,朋友是模仿的对象?一旦这个不对路的时候,或者跟不上的时候,他就换上另一个朋友,对前一个简直就是忽视。站在他旁边也不懂是他,或者会很生气,那个是一阵子的事情,如果友情只有一个人在付出,另外一个人有接受还好,问题是他置之不理,这样是很残忍的。所以干脆都放掉,只要懂得一个道理就是,没有人是一定能用一辈子承诺的,这样的话就很容易看开了。

    (这篇有一点长哦?我写太多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