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

嗯哼,新年了。
新年快乐!!

这个新年,应该不错吧?

虽然说,新年的前一天,有人把我惹火了。
虽然说,新年的前一天,很多人无视了我。

不过!
这无阻我迫切,热切,急切想回家乡过年的心情!
我最期待就是过新年!
所以说,希望今年的新年不会太没看头!

嗯....还有还有...就是....

匿名送礼,结果却被丢弃。
这是令我很心痛的一件事。

你把它分给别人。
你把它丢给别人。

你说别人很饿。
我不晓得你说什么。

我觉得,我的心意一点一点的给人吃掉。
我觉得,我的心意一点一点的给你丢走。

这算什么?

3 条评论:

  1. 就说你带着个什么脑袋?
    直接跟他说着你是忍者涵不得了?
    你真的虐啊,虐自己虐成了这幅德行~
    那里花了多少钱?我可以吃两天了欸!
    虽然那是你心意,但是你也应该表白你是谁啊,这样送礼的,十个里面九个半是丢了不然就是送了,还有那半个是拨开柑皮看里面是烂了没有的..

    我写得好像有点毒啊..没办法,你真的太教我,激动了!!

    好吧,预祝新年+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那个,我说,这...
    好像,貌似,还没达到我的水准的一半呢!

    所以说你笨你蠢,就是这样!
    我怎么可能,直直接接的写我的名字呢?!
    这不搞得天下大乱了?

    还有还有,嗯...没有没有....
    所以说我就是有点心疼!
    心疼那4块钱没了。
    心疼那些柑被无良的对待了!
    心疼那些没人性的家伙把我的心给折腾了!

    回复删除
  3. 你这样,简直就是在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安慰自己!!
    唉...现在真的是讲你也不是了...
    你觉着自己对了就对了咯~
    我支持你就得了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