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120823-你又长大了


#120823


#120822
#11:57pm

老哥突然跑出去外面
还附送了一巴掌给我的大腿
我气得把他锁在门外 - -

#120822
#11:59pm

跑上楼玩电脑
听到哥哥回来了
突然楼上的灯被关掉

#120823
#12:00am

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唱着“HAPPY BIRTHDAY TO YOU....”
手上捧着一个蛋糕上面插着我很久没见的蜡烛
火光映出了那个很久没见的脸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反应就一连串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实在的完全没有想到有人会帮我这样庆祝生日 - -

然后接下来就是乱七八糟的拍照时间
拍照的时候也絮絮叨叨的聊着天

她很有自信我会被吓到
虽然说我的确被吓到了 - -

前几个小时我们才通了电话
她说16岁的生日一定会留下很美好的回忆的
但是那时候没想太多
也没想到过
原来她说今晚12点的飞机去香港旅行是骗人

我只记得叫他买一堆纪念品回来给我
让我好好挑我的生日礼物 xD

觉得蛮感动的
Rachele她一直都很有心
很多时候她都很喜欢策划一些活动什么的
但是我跟思恩都很懒惰- -

真的谢谢这个可爱的惊吓啦 亲爱的 xD
请期待你的生日惊吓吧 ^w^



Rachele帮我拍的 xD



矮油
她硬硬要我拍一张许愿的照片 好吧 -w-


那一晚 Rachele在我家过夜
三点了 我们才去睡觉
Rachele说他其实还没有太想睡
但我真的快撑不住了 Orz

早上的时候 思恩来了
我们三个人开始讨论要去哪里玩

本来定好了要去Bukit Cahaya
可是交通那里出了点问题
我们只好改地点

讨论过程有点不愉快
讨论地方讨论到差点要吵架
最后终于决定了去Subang Parade
Subang Parade的隔壁就是Empire
所以一次可以逛两间shopping center是不错的哟 xD



很废很搞笑的一套戏 xD


Rachele的Pasta~


这是我的 xD


绿茶 :D



人生中第一杯Starbuck XD


想说很感谢两位陪我一起过生日
本来我是以为那一天我应该是宅在家里
看书看戏玩电脑吃东西睡觉度过的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我16岁的生日很不错 xD

还有FB也有很多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那些愿意花一点时间在我的wall上面留下他的祝福的人

16岁了
我的目标依旧是热血地过每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2012年截止现在为止完成了很多事情
有些不满意有些觉得还好
但是没有一件事是令我满意的

每个学会所承担的责任
我还是觉得我没有很好地完成

16岁了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进步可以成长可以学会更好的把事情处理完成

16岁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勇敢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
例如 谢谢我的妈妈把我生下来
例如 谢谢16年来我的家人始终在我身边

很多的感谢
很多的话语
很多想写的心情

但还是下次再写吧 XD

晚安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