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120809-太久违


终于我来更新了
终于考完试了

这次的考试
阿圆一直在贯彻一个真理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

我觉得
我悲催的人生就是为了证明这句话而存在的
T T

我真的不敢去想我的成绩 - -
不是对自己没信心
只是我知道这次一定又会是令人失望的成绩

我失望家人失望补习老师也失望
唉唉唉唉

总之考试完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忙成果展的东西了嗯嗯

希望一切都可以进行得很顺利
>w<


-----




你遗失的梦沦落在不知名的街角。
(老子文艺了肿么办!!!)


好吧其实不更blog的这些日子
我是有很多很多话想说的
只不过最后也被我忘掉了
有些事情忘了也无妨

就说我记得东西吧!!!


时间:上个星期一
地点:补习中心
事件:补习高数 - -

好死不死刚好初三第二天要考科学
所以他和他的朋友也来补习了
看到他的时候真的觉得很烦

方混蛋虽然我说你很烂
但是我终于知道其实我也跟你一样烂 Orz

躲闪吧不敢面对吧
其实并不是他在我心中还有一席之地
只是因为他在我心里已经死掉了
所以看到的时候就是会觉得很烦
对他幼稚的举动还是想法什么的
除了烦躁还有厌恶

虽然没什么了
但是心中还是有点芥蒂
果然坦然面对他还是有点困难

再给我多一些时间吧
我会坦然面对的

我真的很讨厌纠缠不清的情感瓜葛
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我会很厌恶

所以
那些最近有很多情感瓜葛的童鞋
请不要把生活狗血化好吗
旁人看在眼里
也只会觉得是在看一场闹剧罢了


扯回来我身上 - -

方混蛋叫我要坚强
嗯 我也是这样想 (握拳
我要强大到那个旧人再也不能影响我。
嗯。



橙色大好~



--


想说。
其实构成我的世界的成分,
从来就没有爱情。

就算是小学时我喜欢那个人喜欢了3年
我依然觉得他挤不进我的世界
他构成不了我的世界
他的笑也许很美好动人
却也只能在我记忆里赤足

所以经过了这次的不成熟的恋情什么的
也许下一次就是很久很久以后了

我一直觉得这个年龄是不需要为爱情这种事情伤神太多的
虽然现在的人都好像颠覆了我这个想法 - -

我喜欢的那个人
我希望他可以像家人一样陪着我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尼玛我矫情了!!!



--



我暂时想不起我还要说些什么= =
所以下次再说吧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