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110623


可爱的草莽英雄,
原来是群星下界。

最近很爱看8TV的水浒传,
尤其是它的歌真的很好听。
总是在很适当的情景播出那首歌,
感觉就真的很...怎么说呢?

看到那些兄弟一个个的战死沙场,
就真的觉得很心酸。

就真的很喜欢水浒传里的“兄弟情”。
真挚的,真诚的,真心的。


江山非画美如画,
豪杰壮士影叠叠.




话说今天学校有一场讲座。
就是关于冯以量自己的故事。
其实我觉得这个讲座是值得一听的,
虽然到了后半段我已经快撑不住了。
但我还是由衷的觉得这个讲座很不错。





今天放学后有开会阿,
身为学会主席的我,
我觉得我实在太不应该了,
竟然忘记和执委们约好时间,
但是没关系,
我等。

2点50分放学,
等到将近3点10分的时候,
还是一个人影也没有。
好吧。
我干脆也就不管了。
我拉了我的秘书和阿珍出学校溜达去了。

跑去买魔力点子喝,
喝得我肚子好涨@_@
然后去漫画店看看有什么好看的漫画,
然后又去KP逛逛,
最后去唱K!
就这样= =


然后我要回家的时候,
遇到了一个执委,
他就跟我解释阿。
他就说他忘了,
然后另外2人不懂考什么试,
还有那个副主席又很忙这样。

现在是怎样呢?
跟我说好了今天要开会,
却连个泡泡都没冒出来!!
真是的!
不可以开会有不提早说。
Zzzzz.......


我这个主席没用阿!
干!





嗯,
还有什么事可以分享呢?
话说最近我过得很平淡,
有点忙但不是很忙。
统考还有百多天,
我还没有什么举动阿。
我觉得这样下去,
我应该很危险。


嗯,
还有就是换位了。
我觉得位还好啦。
至少周围的人都是不错熟的。

嗯,
然后也就没什么了。




好吧。
晚安各位:)


wanan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