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110627


今天这篇可能会有点长 ORZ
因为这篇将会写下我累积了这三天以来的烦躁/
以及这三天以来令我难过的事情/



25/6/11
星期六

那天很兴致勃勃地想去看倪安东/
刚巧当天碰上了排球营/
当然我不是指每个人,
我不怪她。
可能他临时改变主意忘了告诉我,
没关系。
我自己到KP去找我那堆朋友,
找到快要放弃了的时候,
我才找到了他们。
还好。


排球营一开始是踢足球。
分组当然也分得很凌乱。
该在一起的在一起。
该在一起的却没在一起。

一开始的时候,
我就是直接站在龙门前面。
都不知道在干啥。
过后才比较活跃了,
我还把球踢到了对方的龙门前面,
然后另外一个男生帮我把球踢进去。
哈哈。
我还是有贡献的:)


过后的过后,
我直接跳到晚上的夜间游戏吧。
我是站长来的。
然后负责厕所那一站。
我的工作就是吓人。
我觉得我这一站弄到很失败。
根本就没有意义。
而且到最后我觉得我根本就是得罪了人。
自作自受的我。


其实这一整天下来/
我是有很多小情绪的/
这些小情绪说出来会笑死人/
但可能很多人的生活终究是出现过这样的小情绪/

*先跳过这些无所谓*



在成长过程中,
我一直都在承受着那些被抛弃与被背叛。

从小学有记忆的三年级开始,
就一直都是这样。
到了现在还是这样。

有时候你对别人太好的话,别人会以为

<-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line-height: 22px;">
掏心掏肺的对别人好,
不代表别人会掏心掏肺的对你好。


我以为我们那么久的友情,
已是无坚不摧的。
我没想过当我发现这样的状况的时候,
我会很心痛。

我感觉你在践踏我对你的好。


*继续跳过*


你,
老是再跟我说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朋友。
我现在对这个一辈子已经没有了信心。

搞不好有一天,
我会跟你吵架。
和不和好,我也说不准。
总之我已经很厌倦了你的态度。




*依然要跳过*




最近对友情感到有点失望。
:(


当然我不是指每个人,
我是指某些人。
不要乱乱对号入座 xP



Zzzzz....
写到这里,
我已经不懂我要写什么了。
我好像快把所有的事都忘光了。

所以就到这里拉。
=w=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