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110628


话说话说
今天和方蛋蛋童鞋度过了愉快的放学后的时间。
今天真的很糗。
因为不够钱的关系,
我很厚脸皮的向隔壁不认识的男生借了两角钱。
明明就差两角钱而已!!
MC的服务员都不要打折给我-.-

然后借我钱的那个男生很好人啦。
人也长得很不错看。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想也知道我们应该没有再见面的可能。
这又不是偶像剧啦拜托!!
-.-


过后就在MC一边吃薯条一边喝魔力。
然后顺便聊聊天。
哈/
其实我觉得我们两个在想法上很多时候都是很接近的。
方蛋蛋你说是不!





在来说说今天下午的时候,
我和阿蛋,白告,MAXIS,王JJ一起吃午餐哦!!
娃哈哈啊哈哈哈哈。
虽然整个气氛就是很沉默。
不过也没有什么尴尬的情形出现拉。

我决定了以后,
午餐就和这些人一起吃吧!!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今天那三条水都丢下我一个人去开会。
我对这些人感到很无奈了。
全部都是今天才告诉我讲不要开会。
而且更令我想打人的是,
这次的会议是让我们知道我们的办的营需要延期。
开完会后我去问沈慧姗,
你知道我们的营要延期了吗?
他讲知道。

过后facebook又写,
他也是刚刚才知道,
他以为有人会跟我讲。


每次都是这样,
事情有改变的时候,
到了最后一分钟才甘愿告诉我。
现在是怎样?
很好玩是吗?



尼玛的!






我不懂我到底还能等多久。






今天就到这里了。
晚安各位:)




p/s:水浒传结局了。真的很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