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120727-banana大好


这是我第一次生活营当辅导员
而他们是我第一次当辅导员带的组


这三天两夜和他们玩到很开心
他们不听话的时候会pekcek
看到他们不听话乱跑的时候
想要发脾气的心情真的一下子就窜上来了

可还是会克制着自己
然后再看到他们玩得很开心的笑脸的时候
心情也会莫名其妙地被治愈了
=w=


我们是BANANA组啦!
其实为什么要叫banana组这种名字 = =

画队旗的时候
大家都很迫不及待的画了很多小小个的banana 
o(╯□╰)o
我觉得我们banana组的队旗超有个性的
哈哈哈 XD



在玩游戏的大家(请无视我的脸

好吧玩游戏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有点痛苦
= =
尤其是换站的时候
大家都很爱玩游戏
然后迫不及待的就跑去下一站了 真是的= =
我在后面跑得很辛苦
老娘一把老骨头怎么比得上11岁的小孩子啊!!



王小便的头<---


筱莹给的爱心饼干(?)
谢谢啦 >w<


趴在桌上扮忧郁状的那位就是我组的孩纸啦
难得他安静了下来- -


营火会的时候
真心觉得这张拍得很有feel


半夜一点多在教室怀念用粉笔的时光的我们= =


一不小心就玩起了接故事游戏 - -


第二天的晚上
我们三人擅自跑去课室睡 =w=


想说那两夜我都睡得很不安稳
我的皮肤敏感好死不死地发作了
真的很痒很痒
然后看到我身边两位都睡得那么香
只有我一个在哪里痛苦真的感到很悲催 T T
然后重点就是我忘记把药带去 - -

第二个晚上我痒了半个小时
那半个小时真的让我生不如死
全身都痒 里外都痒
...

最后我迫不得已吵醒了维玲 
叫他陪我去上厕所 >w<
感谢VLing ^^

--



三天两夜过得很快
其实我还蛮想一直陪我组的孩纸们
感觉可以看着他们慢慢地长大
应该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还有很多小细节和感动
只不过我觉得我写不出来了
那种东西在回忆中好好保存就好了

谢谢banana组的各位
大家果然都太棒了 ><

过后有给他们写留言什么的
大部分人都把他们的号码写了下来
而且也写了
“我会想你的”这样的话

矮油 我真的很感动他们会有这样的心!!!
(我在乱感动什么- -

我也会想大家的嗯 ^^

最后是感谢另外两个辅导员 ><

王小便下次还有机会的话
在一起带小朋友吧



能遇到大家让我感到很幸运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