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已经11月咯,就快要12月了哦。

时间过得真得很快呢。

突然想起一些往事。

嗯....例如我第一次在学校哭啊。

嗯....原因就是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第二次在学校哭的时候,

我觉得我自己更失败。

而且那时的我,哭了满久的。

躲到学长室去,哭个痛快。

上课后,又重新振作啦!

呵....人生有几次是可以痛痛快快的哭呢?

除了小时候。

想起了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变得更成熟啦,

不过我还是学会了‘成长’。

上了中学,有很多事要自己来判断。

有开心,也有伤心嚯...

不过倒是得到了不少珍贵的东西。

哈~

现在才觉得上学总比假期好。

在家里很多时候都是闷得发慌,

在学校起码还可以和朋友在一起。

不过还是要珍惜假期,

因为在假期不断的找事做,

也不断的作了一些有意义的事,

当然没意义的是占居多啦~

明天,我要去pyramid和我的小学同学叙旧啦~

很期待。

哈哈~

1 条评论:

  1. 就好啦!
    我是闷到要发牢骚了~
    你还有得叙旧!盈盈也是有事情做~
    我是闷到………………
    也许发呆也是不错的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