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昨天的决意



我决定了,
这个假期,我要忘记那个人!
那个让我伤心了好多回的人!

我不要喜欢他咯。

不懂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个念头。
只是,可能我喜欢他不够深吧。

我不想用‘爱’,这个字。
毕竟,‘爱’离我太遥远了。

我是个很强悍的人,
在没事发生的时候,从来不哭。

所以这次我也不哭,只是有几滴泪悄然的留了下来。
不懂为什么会流泪。

我要把所有关于他的东西,删除。
不要再深陷下去了。

5 条评论:

  1. 小姐,你以爲,有這樣容易忘記你曾經用真心去喜歡的那個人嗎?
    可能你假裝忘記可以,但是你要真的讓他從你心裏搬出來有那麽容易嗎?

    你盡量不要去想他看他念他,你旁邊的人就不會嗎?如果旁邊的人提及他,你就真的不會再想念一下他嗎?如果你真的那麽容易放下他的話,爲什麽中間的過程你會這樣用心?

    你認爲你跟我一樣,是在玩玩的?嘿,小姐。玩具玩膩了,放開手送給別人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我相信你沒有把他當作玩具吧?

    既然如此,放下他又談何容易?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放不放得下,
    只不过我突然就想这样做。

    而且你不是说,你很不爽那些情侣的吗?
    我就当牺牲小我,陪你一起当单身贵族咯~

    好不好呢?

    回复删除
  3. 你要知道“突然”想做的事,即使催眠自己有决心要有决心都好,你以为真的就有决心吗?

    而且,我不爽情侣你可以不用搭理我,当我疯狗乱吠我不介意。再说我一个人做单身贵族轻松得很。

    再再说,你脑袋没有清空的话,如果你是装着你很自然没有感情包袱的话,这样来加入单身贵族的话,你未免太轻蔑“单身贵族”了?

    再三说,除非你不用心,不然你很难忘。虽然你这段不是初恋~

    你和我不一样诶拜托。人家我初恋包得实在的,你已经送出去了。你还不知道那种很难忘记喜欢的那个人的感觉吗?

    你不觉得你自己在自欺欺人?

    回复删除
  4. 无论你想怎样,
    我们是会支持你的...
    可是你要想清楚,
    你是否能忘了他,
    因为逼近真的想要忘记你曾喜欢过的人,
    不是很容易...

    回复删除
  5. ps... I using another computer... cannot type chinese words... but I juz wanna tell Ninja something...

    If u think he is hard enough to forget,
    then there muz be someone more hard to forget.

    Whenever u think u are sad,
    there's always someone sadder...

    Cheer up! ^^
    Everything will be find when time pas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