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篮球赛

第一次觉得,
原来小学和中学的篮球比赛是那么不同的!
中学会比小学刺激得多!
打得真爽!
这是无可否认的一点!

我们队里最辛苦,
就是我们的队长,A YAM.
他每一场都上,真的是很累的.

我第一场上的时候,都已经跑到4896喘了!
他还每场都上,岂不是严重过我!

说实在,我很想为我们的队,帮一些忙,
就好比投入一粒三分球或者是一球也好.

只不过我没有这种能耐.

我不是什么校队,也不是会打球之人.
所以我唯一的用处就是,防守.
或是抢球.

可是对方的实力不是盖的,
我一强到球要传的时候,就给抢掉了....

所以我承认自己很没用.

在之前6年级打三人篮球赛的时候,
我也因为不会投篮,只能帮忙防守.

所以我下场的时候,我的朋友也是走过来跟我讲.
我好像没有一点用处酱的.

所以有时候,我也不太喜欢打球,
但说实话,我还是很喜欢打篮球的啦.

我们赢了,
所以我们还会继续赢下去!

初一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