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不爽!

我真的是越来越不爽大人了!

!·#¥%*(……)

讲好了,就讲好了!

做么临时反悔?

只是找不到一个小小的钥匙罢了吗!

我也是有用心去找的!

只是没有看到!

酱都要讲咩!?

每次都是因为你的反悔,

弄到别人出状况!

不要以为你是我老爸,

就可以一直威胁我,一直不守信用!

你这样,只会让我更反感!

我已经很忍你了!

我流几滴眼泪都要给你骂啊!

以后我自己做工了,就不需要听你来威胁了啦!

整天讲,长大后要记得回来家里。

你这样,谁要回家?!

我们三兄妹已经很不爽你了!

告诉你,是要让你知道我们不喜欢你这样子!

不要一直跟我们讲大人没有错!

大人不是万能!

不要跟我吵多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