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新撰组 3周年

4月1日 = 新撰组3周年了!

今天已经是4月3日了。
我迟了3天。唉..

不过呢,
还是要祝:
新撰组3周年快乐^^


我是去年年尾才加入新撰组的。
我还没和大家熟络,
不过呢,和大家聊天的时候很开心。

我是在无意间看到“新撰组”的,
而新撰组给我的感觉很亲切,所以就加入了。

加入过后发现,这里的言论很轻松,
不像别的论坛,很严肃一下啊,
害我不敢讲话。

不过在新撰组,就很好啦^^

总之不管有没有新撰组的成员看到这个文章,
我还是要祝:
新撰组3周年快乐^^


P/S:虽然迟了。

1 条评论:

  1. 噗~我看到了看到了~
    可是怎么没看到你在论坛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