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不想睡,想一直陪你到天亮。

不过,我到底想陪谁呀?

这真是一个令人郁闷的问题。

我突然觉得我自己,有问题。
我想我大概要精神衰弱了。
为什么会精神衰弱?
嗯,这是个很奇妙的问题。
所以,你不要问我!

你看,我是不是精神有问题?
算了....

其实精神衰弱,这回事吗...

可能就是因为,最近听到很多不想听的事情。
看到很多不想看的事情。
写到很多很无聊的事情。
想到很多很值得思考的事情。

所以,造就了我的精神衰弱。
不过其实也没那么夸张。

不过我觉得自己实在是超级的矛盾。

所谓的,听到很多不想听的事情,
就是呢....

最近派考卷。
话说有人考得好,也有人考得不好。

而我属于中上,我的成绩总是老样子。

而那些考得很好的人,总是不停的在我耳边讲,
‘做么我要将粗心?’
‘哟~~差一点就可以100得咯~’
‘哇老~为什么我会错这个?’

OMG!!
听到这些很‘悔恨’的话语,
我抑制了我想打人的冲动。

那些考不好的人,一直听你们讲这些话,
心情会好到那里去?

我就是其中一个。

没办法。
谁叫我的位置靠近那些成绩好的人。
不过,我并没有鄙视那些成绩好的人。

只是,有时候,
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吧?
例如,我的感受。

不过,我好像太自私了。

所以,我遇到这种情况,
我会跑去另外一边。

我是坐在最左边,
不爽的时候,我就跑去最右边。

哪里有些人的成绩也很好,
可是他们不会一直说那些很‘悔恨’的话语,
他们会说,‘下次注意一些’【应该吧?】

而且那边,大家都很好。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坐在最左边的位置,我会很心烦。
跑去最右边的位置,我会很心安。

就酱吧。
夜已深,我不得不被赶去睡觉。

郁闷...晚安。

现在是,12.2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