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

现在的我,几乎每天都满开心的。

朋友,和平共处,多好!
成绩,不多不少,刚刚好!
家人,和睦相处,满快乐!

〉感情,有你的问候,很温暖。〈

和你依然保持着,有点‘暧昧’的关系。
我想还是用,朋友,形容我们比较贴切。

我们像是,匿名的好友。(有一点)

有种想和你在一起的冲动
但是我总是没办法说出口
若是你拒绝若是你不再
我担心我害怕我们没法回头

其实保持现状是最好。
不要在乎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我在乎的是,我们是否都开心。
开心就好,真的。

现在的我,是这样的开心。

有点忙碌的生活,很充实。
我很享受。

我真的不需要太过介怀。

我的朋友,在我的身边。
我的家人,在我身边。

我的生活很好,我必须知足。


--------------------
我可以为了你一杯接着一杯,只为了你想要喝醉。
就算只是为了一时的气氛美,也足以让我反复的回味。

1 条评论:

  1. 的確啦,最近是沒有大事情發生~還蠻好的..
    至於你的感情問題,我還是不要插手~我比較喜歡做旁觀者,嘻嘻

    [我可以为了你一杯接着一杯,只为了你想要喝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