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结果

明明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为什么却还是这样?

为什么我还要付35块?
付了过后,为什么我注定还要黯然神伤?

为什么会少拿一张票?
为什么你们干脆不拿?

如果他让我去,我一个人有什么用?

我跟你们一起,不也注定了被冷落的下场吗?

我委屈自己干嘛?
我嫌钱多嘛?
我是犯贱啊?

说实在的,从头到尾,我都不懂是我说错什么。
还是你们弄错什么。

可以把2张票听去1张票,
可以把你有去,听去你没有去,
所以现在是怎样?

我不要去,给别人骂。

你们一开始就弄错,所以我就不小心的将错就错。

我不要去了,还要付35块,付了35块,
我还要给人骂...
我委屈自己搞屁啊?!!

2 条评论:

  1. 【摸头】即使在三次元很不顺利,但二次元的朋友随时欢迎你。
    (最近跟朋友之间也开始有隔膜了说……唉……)

    回复删除
  2. 还是比较喜欢二次元的说..><
    谢谢,真夜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