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小小声

想对一些人讲一些话><


对小方:Don't cry,ok ><?
不懂是不是我弄到你生气啦~
不过啊——我也不希望看到你哭啦。
我已经想象到你哭的画面了~ XD ——> 小方不哭不哭^^

对杨超:其实我也不懂要跟你讲什么==
不过啊,我希望我可以当个好的干姐姐^^
你不开心的时候,开心的时候,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我写的这些话,但是我希望这些话能传到你心里去。XD
还有,你真的很可爱啦><

然后然后,我想对全部要考试了的人说:考试加油!
然后然后然后,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想写的了==

然后,这又是一篇没有重点的文章~~
然后,就这样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