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漫画,我对不起你!!!

漫画,我真的很对不起你T^T
都是我的错,为什么我今天要带去学校?!

而且我的运气又那么背,害你们被没收掉了。

漫画啊,希望你们好好的啦!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找回你们TT
可是我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T^T

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们!!

【够了】
我好像白痴一样。
可是那些漫画都是我拼命存钱买回来的。
我能不心痛吗T^T

今天有一件让我很失望的事情。
我的朋友竟然可以那么自私的把一切的错丢给我。

更离谱的是,他还很高兴地说:我不用在我的成绩单上留污点了!!

他真的很自私!
我真的觉得他很自私!

事情很复杂,其实也没有很复杂,
只不过全部说完出来的话,也许会很混乱。

唯一能确定的是,他把错误推到我身上后,还可以笑得那么开心。
难道他没有脑的吗?还是他没有心的吗?

要不是因为我帮他背上所有的错误,他会那么悠闲吗?

什么都是我的错?!
你不如叫全世界的人把错误推到我身上,这样不是更好?!

我肯定是瞎了眼才会认识像你那么自私的朋友!

还有一件很欠打的事。
我本身是学长,没错。

我的班上有5个学长,3个学长都被叫去突击检查了。
我却没有被叫去,我能怎样?

我办事能力不好又怎样?
你们怎么不把我退了?

我很没用又怎样?
我无法帮到你们又怎样?

难道这都是我想的吗?

算了!一肚子的火对身体不好!
我不理了!!!!

P/S:我要谢谢一个愿意跟我一起扛下错误的你=]
即使到最后你也没帮着我,可是我谢谢你这份心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我没抓紧你。—

下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