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too自己!



YEAH!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够了!!!!】

今年的生日我是觉得很不错的说><
有礼物有祝福。

我期待明年的生日><【太快了吧?!!!】

我的蛋糕不错吧XP




我的家人送我的卡片+bearbear~


左起:妹,阿公,阿婆,老哥,我XD



全家人送我的卡片><


有米有很不错的感觉列?





最后大家不要忘记今天是农历七月十四哦!
或许你可以拿我的照片去辟邪~
因为我的照片太有震撼力了啦XP

2 条评论:

  1. 蛋糕呀【口水】
    呃,不对,这不是重点,虽然来迟了,但还是祝小涵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