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状况

哎呀...我好像有一小段的时间没有来更新了~
有没有人想我啊?我想应该是没有= =
算了~

因为我的电脑老是出状况,所以常常会无缘无故消失一阵子。
嗯...大致上就是这样了。

说一下我的最近吧..【.虽然我知道你对我的最近没兴趣..】= =
我的考试在6天前结束了,虽然我很高兴。
可是,派考卷的时候我就不高兴了。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很认真的准备考试,所以根本不会考到很好的成绩。
唉...我就认了吧。

目前我已经有一颗不及格了。就是—数学!
我才拿了50分!真是的!
我都提前两个星期准备了,可是还是考的那么烂...!
算了吧...证明了我和数学没有缘分!

然后还一个让我接受不到的科目,就是—物理!
我真的很想大喊,“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考试的时候,我明明做到那么顺利的 =D
可是我竟然只拿了60分 T^T

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了我和理科米有缘分...!

嗯...反正也没什么...
这些分数什么的,只会让我不爽~!
不如去看一些令我开心的东西~!

例如—看漫画啦XD

哈哈~就这样吧~

喜欢漫画的忍者IS HER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