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我是腐女怎么了!


这篇文章是我为了某些人而写的:)


话说就在前天,
我看到了一个会让腐女为之疯狂的画面!
就是两个男生,
一个长得很高,样子还不错的A,
一个长得比A矮一点,却超有气质+很不错看的B。

他们两个就这样窗口的旁边,
任由阳光洒在他们的身上。
A的手轻轻搭在B的肩膀,
笑笑的依附在B的耳边说话。
而A仅仅是安静的听着,
脸不红心不跳的,
俩人就像是在一起了很久很久一样。
整个画面温馨而美好。



就是这样的一个画面,
让我差点在班上叫了出来!
-.-
这是身为腐女的我很疯狂的一件事好吗?!
同样身为腐女的方蛋蛋童鞋也一直处于很激动的状态!

我们第一次看真人BL秀阿!
你说我们能不激动么?!

*我们得感谢阿圆童鞋在发现了这个画面之后,立刻向我们通报!
感谢阿圆=3=




就在昨天阿昨天,
我和方蛋蛋童鞋死命在拍超有气质+很不错看的B!
但是我们只是在拍他的背影啦-.-
反正他本人知道了我们拍他后,
也是很淡定的继续画他的壁报,
然后任由我们两个白痴在他的背后死命拍。
我还装白痴站在他的旁边来个背影合照。
可惜这画面太不唯美了。

因为我矮他半个头,
外加我的背影也没有很好看。
站在超有气质+很不错看的B的旁边简直是自取其辱阿!
不过也没关系拉。
因为这是第一张我和B真正意义上的合照哦!
当然要好好收藏的对不!
而且只有我们两个人eh!
吼吼!


所以那天我的心情非常的美丽涅 >3<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方蛋蛋不要send我超有气质+很不错看的B的背影照片给我/.\
这让我很无奈也很失望。
我要B帅帅的背影照阿~~



话说真的超多人喜欢B的,
由于我也挺喜欢B,
所以这一点让我感到很无奈-.-

不过就在上个星期四,
我和B一起吃饭的时候,
那时候我坐在他的旁边哦!
然后在另一桌的一大群女生里面,
其中有一个是喜欢B的涅=0=

然后他就看着B阿,
被我发现他看着B以后,
我就立刻看回他,
眼神对着眼神。
然后她就不敢看B了。
这让我的小恶魔心态窃喜了好久=w=


不过我想说明一点的是,
我们只是忽冷忽热的朋友关系。
这真是太令人无奈了-.-

而且我身边的朋友也有喜欢他的,
我没有那种资格跟他们抢啊拜托-.-
我也没有这种精力。
搞不好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对别的帅哥有兴趣了。
这都是说不定的事情。


所以就这样。


还有那个谁啊!就是你啊!
都跟你说了是真的,你都不信。
桑了我滴心T.T



再说说今天,
其实今天比较平淡-.-
依旧和B相处得不冷不热不咸不淡。
纠结/.\


然后放学后心情有点不好-.-
然后就没事了。
我的脸原本就长得很悲剧。
真是太无奈了-.-


然后我有想退出排球队的念头,
可是我又还没有什么很不错的成就,
这样就退了,
会很不明不白。
可是我觉得我继续呆在这样混乱的环境,
我也不会有什么成就。

但这些事情也是等明年再说吧。
搞不好明年我进羽球队涅 >0<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文字处于一种很花痴很白痴很发乔的状态。
-.-


就这样啦。
明天依然要元气满满的度过!

*话说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真的超不错的。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比较变态的那类型/.\

好吧好吧。
今天就真的写到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