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咒怨神马的吓着我了


何があっても、立ち止まっちゃいけない !
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能停止脚步。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





咒怨神马的==
今天托我朋友的福  因为她非常大胆的关系
我在气氛很恐怖的情况下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吧咒怨给看完了
干啊啊啊啊  我很后悔啊啊啊啊啊啊

里面有很多猫叫声  血腥镜头恐怖镜头  欠扁镜头
真是的  ==
其实我是爱猫之人啊啊啊
可是看了这套戏后  我发现小正太和猫咪都是恐怖的==
况且现在是神马节日啊  现在是鬼节啊!
看鬼戏吓我自己  我这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干 T.T

幸好我恢复力灰常惊人有木有
所以现在的我已经非常淡定了 -.-

还有昨天我看了一个灰常重口味的戏
人兽杂交  很BT啊 有木有!!
幸好只是看图解而已==
如果看戏我想我会撑不下去.....
真是好恶心  这戏到底是怎么拍出来的!!
那木恶心的两团肉竟然是生物学家很惊人地发现!
用人类的卵子和不懂什么动物的精子参种的人兽竟然也是很惊人的研究!

干   !!!
尼玛的都是些恶心的东西 = =
还有人兽OOXX的镜头= =
那条参种的人兽竟然还OOXX了男主和女主!!
尼玛的这是神马世道啊= =


好吧  下次我还要看更加重口味的戏来训练我的意志力= =




虽然看了那么多恶心的戏
但是多亏了有NODA很美好的声音陪伴着我
还有众多养眼的帅哥美女正太治愈了我的眼睛
>/////<




在微博上看到很多温暖的图片啊 句子啊 之类的
然后就突发奇想了

心配しないで、私はそこです。
别怕,有我在。


这样的一句话
我到底要等多久才会有人跟我说呢




The sunshine today is pretty brilliant.I really want to enjoy the sky with you.
今日的阳光非常灿烂,我很想跟你一起看看天。

这句话也很温暖不是么
亲爱的朋友我想和你们一起看天啊啊啊啊
去晒一晒阳光  把所有的不快乐和烦恼都蒸发掉吧




最近很穷啊啊啊啊啊
可是每天还是很没志气的用着所剩无几的几块钱去买杂饭来吃
阿蛋呀阿蛋  咱们是不是该有志气点呢 T.T




Do what you love and fuck the rest.
 做你喜欢的事,其他都尼玛的扯蛋。


TO ALL MY FRIEND :)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电话给我,不能保证逗你笑,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
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电话给我,不能说服你留下,但我会陪着你一起跑;
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call me,我保证在你身边,并且保持沉默;



The moment you think about giving up,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每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想一想是什么支撑着你一路坚持。


Rachele Lim :)
【献给不在身边的朋友】

我们不能第一时间分享彼此的快乐与不快乐。
我们都有了新的生活。不同的环境,渐渐地不再联系。
但空间的每一次更新,个签的每一个变动,都牵动着彼此的心。
复刻青春的回忆,陪我牵手走过的路不会忘记!
有一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
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
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
请你先好好爱着自己。
然后那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人。会来接你。




今天就这样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