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そして




【写给自己的文字】
亲爱的自己,该醒醒了。
你已经做了太多无谓的挣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决定,
而错过了太多本来的幸福,太多安静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选择。
现在开始,请认真把你做过的都忘记,再用心把你错过的都弥补回来。
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让别人注视和羡慕,而不只是关注别人的幸福。


昨天失眠了=o=
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也说不准
睡前我一直在听 平井坚  中孝介 的歌
他们的歌真的是超级温暖的
会不会是因为太温暖的关系  所以睡不着呢
=w=




话说我又把王猫鱼给弄哭了
原因是他被我的真情告白给感动到了
其实这些看似很简单的话  往往是最佳的催泪弹吧


关于王猫鱼的伟大计划吗
明年我们要一起去学bass和电吉他
这是一定的  
然后如果顺利的话  我们可以组乐团哦
我当主唱兼吉他手  方蛋蛋是副主唱
你当然是不可或缺的贝斯手
曾阿圆的话  也可以是副副主唱啊
刘俐俐不介意的话  他也可以当keyboard
还有JOYJOY  他要当鼓手啊


我们的乐团名称当然是要很震撼人心的
例如  任洁涵 之 轰炸魂魄摇滚团
之类之类的
只要是有心+努力  就一定是没问题的




至于打工么
如果我被应征了 而你没有被应征
你放心  我不会丢下你不顾的
我们要找一间愿意应征我俩的公司 :D




学日语的话  我也会陪你一起学的
因为以防万一  Noda突然失恋了  我要安慰他的啊
还有我的山P JIN   还有一堆我爱的人都在日本啊 >皿<
为了和他们沟通  学日语是必要的




总之不管什么时候
在你梦醒的那一天
你睁开的第一眼
一定会是我们在你身边的


那时候希望你可以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这个世界
感受到有我们存在的世界
我相信那时候的你一定不会在梦中睡着了


因为你是真实地存在着
而且还是存在于我们的世界 
(笑




↑↑↑
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真的是一个很没运气的人(苦笑
我能靠的从来不是幸运  或者机缘巧合  这些东西
我只能靠自己  靠自己的实力  靠自己拥有的东西


六年级时候
我真的费了很多的力气
才终于从30多分飙上90分
那时候我真的超级感动
我终于也有拿A的一天了


但我把这事跟我妹说的时候
他对我这样的感动表示很不解
因为他说数学这种东西也没有很难啊
90分也不是很难拿的分数


=o=
我真的拿他没辙了




还有我老哥
因为他本人就有一点小聪明
再加上他的运气不少
所以大概都很不错的
=o=




其实我的家庭
就我爸我妈我哥我妹 数学都很不错的
为毛 就只有我的数学最烂呢
而且 我的运气也是最烂的那位


但就因为这样
我才可以在不断的跌倒中 不断地爬起来
然后会比我哥我妹他们更坚强 更厉害吧
=o=






经历很多事情  跌倒又爬起  哭了又笑了
失败了又在失败  
虽然一直以来  都在承受着很多糟糕的东西
加上我又爱钻牛角尖的个性
让我遇到了很多瓶颈


但每一次 我都可以解决掉的
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每件事的最后都会是好事
如果不是的话  那证明还没到最后




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かなしのこと  きときましたよ
(硬凑日文中 =o=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个拼音到底是对是错  
我只是乱掰出来而已
=o=










这些年来
我都用着最变态的方式爱着那些我爱的人








=o=








话说我今天我有认真的把我的故事写出来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很好很好
希望就这样一直假期下去吧
=w=




大概就是这样了


晚安各位
我还要去煲戏啊!!


みんあ  おやすみ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