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因为今天世上多了一个我


今天是个令人期待的日子
亦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8月23日
因为8月23日是我的生日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每个人对我的祝福
还有谢谢有送我礼物的人
还有那些没送我礼物的人
请尽快补上 xD

最后要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D
我的生日就在一个很混乱的情况下度过了

感谢朋友感谢家人
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我度过了一个混乱的生日

最重要的是
感谢我老妈 TT
生我出来很不容易啊
谢谢亲爱的老妈 =w=




其实我只是等你亲口对我说一句生日快乐罢了
但是连这样卑微的愿望也难以实现





然后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我有跑400米啊
我一定要进决赛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加油任洁涵!!!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