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生病了的死小子


与阳光并存 :)
不快乐和烦恼什么的都让它蒸发吧 :D







病了将近一个礼拜 ORZ
伤风咳嗽发烧 尼玛的 一次过全部来找我报道!
开始生病的一两天简直不是人过的!
嗓子简直哑的可以,鼻子完全就是呼吸不到,
发烧根本就是烧了又退,退了又烧。

我真是超级就没病了!
这一次病成这样,我简直就是接受不了= =
还躲在房间哭= =
真是的!






到了现在
我觉得我走不走得进你们的心
这些都已经无所谓了


一个内心痛苦的处女座,表现出来的只是有点沉默而已.
他不是找不到人倾诉,而是他根本不需要.他们对安慰的拒绝态度令你抓狂
.他们固执地相信能够调节心灵的只有自己.
他们拯救别人,却从不寻求别人的拯救.
他们总是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医生,也知道自己是最无可救药的病人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相信星座这些东西。
但是我爱我的星座。
有时候不相信,
但有时候又会觉得其实挺对的。


处女座们是这样的,受到压力的时候表面很正常什麼都不说,
其实心裡一直在忍,一直在累积不满,
当到了承受不了的地步,就会不顾一切逃开不管,而且是逃得老远。
很多人觉得突然,是因為他们看不透处女座们的偽装,不懂处女座一直在忍,
同时也一直在盘算著什麼时候抛弃仁慈不再忍受下去。


说真的我迟早会逃开的。
这种乱七八糟的情绪乱七八糟的友谊,
迟早我带着我自己一并逃开。





有时候很想说我受够了。
到底因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承担了那么多的责任,
莫名其妙的被骂得一头雾水,
莫名其妙的被抛弃,
莫名其妙的被原有的世界所驱逐,

越来越厌恶这世界的喧嚣,
我讨厌越来越讨厌吵闹,
越来越想逃离这些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只是想要安静一点而已
吵闹拜托都远离我 
我也会远离你们

我的远离不会对你们造成什么困扰
你们就什么也没差
不是吗

你热爱吵闹
像我这样开始不愿意吵闹的人 你不是不断地在远离吗
说什么好朋友 有义气 
拜托你不要再拿这些字来骗我了
我讨厌没有遵守的承诺





讽刺、



掏心掏肺的对别人好,
他们怎么会知道。
或者知道了又怎样。
到最后也不是践踏着那些好而已。





话说考试了考试了。
虽然说我很有读书的决心。
但是-.-
因为开始的前几天我一直在生病生病。
结果就是我一直在睡觉。
结果就是啥都没读成。

昨天考的数学我很努力熬夜到2点。
结果今天考的科学我就崩溃了。
晚上九点多开始读书,
读到十一点多,
我就睡着了。
过后醒了也没读到多少,
所以这科就宣布死亡吧!


接下来的科目,
我是没问题的。
因为都算是我有把握不会fail的科目啦 :)
所以要加油了啊!!






因为生病的关系,
所以吃什么都没味道。
而且这几天我都吃得超级清淡-.-
对于我这个重口味的人来说,
简直就是痛苦啊!!

うまい飯が食べられるって小さい幸せのようだけど、それだけで俺はすごいでっかい幸せの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我是一颗向日葵,浑身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不抬头也知道,你在照耀。
有人说,我垂首,是因为背负的爱太沉重。
其实,那是我一低头的微笑.




一直都想当一颗向日葵 :)
就算遇到再多的不难过也好,
我都一直与阳光并存着。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