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手机更乱入

终于来更新了 ( ´ ▽ ` )ノ
然后其实最近也没有发生很多事情
顶多就是我的成绩很烂
还有开学回来要换位
最后是思考我们之间到底是有脑还是没脑的问题

我觉得最近都很不美好 (・・)
除了一大堆令人吐血的成绩
还有换位过后我们都坐到好远好远啊
想第一时间谈最新八卦什么的 都不行啊

给你们讲了那么多关于我们的问题
我都有去好好想过 可是我会越想越怕

我其实不太喜欢他太粘我
不喜欢他表现得像我的小弟弟

但就算我不喜欢 我还是会很纵容他

果然用电话更这些东西有点勉强啊(-。-

然后所以就更到这里吧
大家凑合着看就好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