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MOVE ON


我其实好伤感啊
欲哭无泪什么的真的好让人难过

其实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呢
但是做错又怎样呢
我不过是顺从自己的内心而已

其实我自己也很心痛啊
凭什么说只有你痛而已
凭什么说只有你在努力放下而已

因为我确定自己想要什么
所以我才撒手
但是你知道我撒手时花了多少力气吗

对 从来都是你疼 我不疼
你说对了

我已经没有力气在回答你的问题了
拜托 你就不要再问那些已经没有意义的事情了

事到如今 你还在问这些事情
就代表你从来都不懂我

我从来不走回头路的
就算我自己辛苦自己难受
我也不走回头路 真的

所以 就算我心里
还在乎还难受还心疼
那又怎样

我迟早都会OK的

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放过你自己
也放过别人
你知不知道
你的朋友们看见你这样
也好难过


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为会让自己更痛苦;

不要怀疑他的决定 因为他已经决定了;

不要尝试挽回因为不值得;

不要担心错过他将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 他都不怕错过你,你怕什么;

不要害怕你即将陷入无爱的一生,因为那不可能。

分手后 请潇洒地往前走,因为值得那个人,就在不远的地方。


JUST MOVE ON  





时间是真的可以冲淡一切的

我只是个坏人

我很自私

我没有办法顾虑到太多人

只是这样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