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我想要的恰恰是你不能给的


我终于来更新了(撒花
其实在这篇发表之前 我都写了很多篇 只是没有发表而已
Orz


那么 我想说的是
总觉得最近我身边的人都挺伤感的
 然后弄到我也伤感了
T^T

 其实看到你们这样 我都有点心痛咯 
谁叫你们都是我亲爱的 
T^T

好啦 我知道我很恶 -.-
但是你要知道我这是真心的啦

算了 我不说了 = =







最近都过得挺美好的哈
假期什么的最棒了 
o(≧v≦)o

星期六那天跟Ah Sim&Joy去Sunway溜冰哈
尼玛的 我都算不清楚自己跌了几次 -.-
过后我们还一起去纹身啊  就是那种喷漆的
嗯 还有什么呢

其实我很后悔那天没有穿好看一点 -。-
因为那天溜冰场有很多光华的学生
Orz

Pee也有去Sunway不过他是去Lagoon啦
所以我木有遇到他
如果要问我会不会失望
其实我想说我并没有失望的
= =





现在我们来讲一些Pee的东西
Pee不是小便
Pee是一个人
*请搞清楚这点-.-

话说我跟这孩子是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的
而且貌似是因为那时候的我太兴奋跟他乱告白
然后他思前想后了觉得跟我在一起好像不错就答应了我
-.-

所以是说我倒追成功了吗 Orz


然后我就华丽丽的展开了我的恋爱生活 -.-
一开始的时候其实很和谐的
没有什么争吵啊然后他也很包容我这个变态
-.-

就算有争吵也是我单方面再吵
Zzzz 好像是我在演独角戏这样
你可以跟我吵一下的我不会怪你
= =


慢慢的我开始发现很多问题
可能对我来讲是问题对他来讲不是
我觉得我跟他的思想真的很有出入
有时候我跟他讲话我还以为他是我的弟弟
TT

然后他也很粘人
其实我不喜欢粘人的小弟弟
-.-

但这一点其实我还是可以包容的
但是我跟我朋友的时间少了
这会让我很难过
TT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很高兴的其实 
到现在我们之前还是会有点尴尬存在
但还是慢慢来吧 迟早会克服这些的


坦白说 我不止一次有过跟他分手的念头
可是我每次都想到
我不能这么任性啊
人家愿意跟你一起 你凭什么就这样放手

如果真要说分手也不应该是现在吧
时间太短 我还没有理清我对他的感情到底到什么程度
等我看清以后 再说吧

你们不要把我的想法跟他说啊
他知道了搞不好会很生气或者是怎样
= =

所以看到的人请保持沉默
要不然以后我就锁掉我的BLOG不让你们看(我在威胁你们

我还想说一句很矫情的话

我要的不多,但都是你不能给的

我想要的恰恰都是你不能给的
我不要你每天每个小时或者每分钟的那句我爱你
我要的只是你可以看懂我理解我
在我最无助或感到委屈的时候
给我拥抱
让我知道我还有人可以相信

我真的不喜欢听太多次的我爱你
因为听越多次我就越觉得厌烦

难道我没告诉过你吗
我爱你不用说太多次的
说太多次反而会失去了它的意义
 
我从来没有对他说过我爱你
不只是因为我觉得太快了
而且我觉得我对他的感情远远还不到“爱”的程度

我也从来没有叫他一声亲爱的
因为我还不能确认他是不是我生命中那个亲爱的

我慢热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适应
我需要证明
但我一旦确定了
我就不会放手



讲了那么严肃的事情
当然要讲一些不严肃的事情来放松一下哈

嗯 最近我吃的超多
然后我发现以前没有赘肉的肚子
突然多了很层肉!!!!!
我发现原本没有粗到很明显的腿
突然粗到很明显!!!!!!
我发现原本被人夸是瓜子脸的我
突然被人讲成你怎么变成圆脸了!!!!
 
哦你妹的
我肿么肥了那么多
TT
 
 
我又发现最近我的胃很反常
我吃越多会觉得越饿
我没有吃它又很痛
我吃它又痛
 
我亲爱的胃 你是在玩我吗!!!!
Orz
 
 
其实我是有想过减肥的....
只是我很懒啊....
懒惰什么的最让人讨厌了
=w=
 
 
然后然后还有什么呢
貌似米有了啊
 
我更的很长啊啊啊啊
你们不能在抱怨我没有更新了或者更很短了!!
 
 
 
那么 就这样吧~
8888888 (大大力挥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