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跟你说分手的时候真的很难过
可是我心里有一股念头一直驱使着我一定要说出口
于是我说了
结果就是成了这样

但是我真的真的
抱歉就这样放你走
抱歉一点都不让你挽留
抱歉让你付出了那么多却换来心碎的结果

真的很抱歉
虽然我回应不了你的感情
虽然我没有办法和你一样投入

可是这些日子以来
我对你付出的一切是真的
关心是真的包容是真的体谅是真的心疼是真的

抱歉当时的我那么的冲动
抱歉当时的我不够成熟
抱歉当时的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抱歉现在的我执着要说分手

真的真的
不要伤害你自己
这是你答应我的事情
最后一次我希望你可以做到

最后一次就好
我希望你记得并且实践这个承诺

谢谢你曾经为我付出那么多
谢谢你曾经包容我那么多
谢谢你不让我一个人
谢谢你给的那些小温暖

谢谢你对我的笑颜曾经蛊惑了我
谢谢你牵着我的手那么坚定
谢谢你给的拥抱暖到了心里
谢谢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多么庆幸
我多么幸运
可以遇见一个那么好的你

可是
现在
我要放手了
我要放弃了
我不要珍惜了
我还你全部全部的自由。
所以请让所有错误在我这里结束。

然后
一切都重头开始

祝你比我幸福




已经没什么话好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