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以为

我以为我可以坚持到底,
结果却半途而废了。

不是我要自欺欺人,
只是别人连自欺欺人的机会都不给我。
总是有意无意的会提起到他,或是想起他。

我知道,忘记才是最难的事情。
我能怎么样?
我也不能怎样?

我删了很多关于他的东西。
可是,我握着那些东西的时候,
我才知道我其实一直很留恋。

1 条评论:

  1. 我的電話沒有錢,所以就在這裡回你了。

    能不能說你矛盾?
    說的多大器都好,最後還是不能?
    不是不給你自欺欺人的機會,你難道不想想,可能是你根本沒有想過要忘?不能全怪別人啊。
    而且,我是很好奇,你怎麽會突然想要忘記他?
    你可能跟我講過可是我忘了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