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哦~

要考试了....=.=
郁闷阿....
话说,我还没真正的开始读书。
唉...人生为什么要有那么无聊的考试啊?!

--------------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张靓颖<如果这就是爱情>

------------------

最近的每一天,都好像过得很普通。
但是却又很疯,我想,这大概是——典型的中学生活 ><

我觉得,最近的我一直给人误会。
误会什么咧?
就是,误会我喜欢的人咯~

我明明对他,就是一种很普通的喜欢。
就是单纯的,喜欢他的温暖。
可是,听进你们的耳朵里,这些喜欢就变了样...

郁闷阿...郁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