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和解

哦...我想...
我们其实没有错..
我们只是有不同的想法...
这是一定的啊...


我介意的是什么?
我想你还不懂...
因为我没说过...
就像我不懂你要什么一样...

介意啊...

=我们真的越来越远啊...=
如果,我们还是之前的我们.
我想你一定懂.

我也想和你走在一起.
只是我觉得,你们里面,永远没有我的位置.
我好像走不进去.

而且,我曾以为,你会等我.
等那个有点慢的我.
可是,当我发现,你叫了他们的名字后,
就没在叫过我的名字.
你就这样放任着,自己走了.

那时候的值日,我以为你是上来等我一起,
没想到,你等的是他们,不是我...

我一个,就这样走在后面.
看着你们的背影.
你甚至没看我一眼.

那时候,我觉得,
原来我不值得被你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