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我是真的可以包容.
我身边的朋友,就是这样一直和我走过来的.

如果别人不喜欢我,
其实可以随时的告诉我,我OK啊.
只要是我可以改变的,我可以去改变.
只要不是那么的过分.

你的莽撞,你的自私,你的直接,我全部都能接受.
我们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你说的自私,也许我比你更自私.
其实我并不喜欢,你们几个走得那么近.
因为你们走得越近,我会停的越远.

可能他们都是你觉得在一起很自然的人,
所以你们会一直在一起.

只是,我在怎么和他们自然,
我感觉永远不可能走进他们心底.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写了那么久,都没写出重点.
不写了.

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