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很重的心情

哦,那时候,你避开了....

-@-@-@-@_@_@_@-@-@-

当你这一秒开心,下一秒等待你的,可能就是无止尽的伤悲。

开心->伤心->开心->伤心

一切就像是一种恶性的循环,一种无止尽的轮回。

=-=-=--===--=--==-=-=-=--=-===----

哦,我想,现在的我们,处于一种僵硬的状态中...
几时会恢复?我没有概念。

有些事物,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即使它真的回来,可能也恢复不了从前。

真希望一切都是好好的。
本来一切都是好好的,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是我太任性了吗?

有些事情迟早要解决,所以我提早解决这个问题?
可是问题就这样出现了。
是我自作孽?

到底谁是谁非,重要吗?
这,我也没有概念。

我是想,很不负责任的,顺其自然。

只是这,不可能。
如果没有人主动,怎么可能自然呢?



_^-^---^_^^^---^^-^^----^_^_-^


你玩不起。

我是非常的厌恶这句话。

如果我玩不起,现在在这里和你说这些话的,不会是我。
因为我没那个美国时间陪你玩。

玩不玩得起,你懂吗?

阿....我不管这句话是不是针对我,
我只知道,我非常讨厌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