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其实

其实,是不是我,太任性了?

去责怪那些莫须有的事情?

还是我太钻牛角尖了?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有时跑过来和我一起哈拉,
我也不能抗拒。
我也明白你不喜欢这样。
可是我不能老是赶他们走啊。

有时候,这种场面,我也不能做什么。
我是希望你谅解。
不希望这样的事情,
可以促使我们的友情间接变淡。

你是介意,怎么两个人的路变无数个人了吗?
还是什么?

有时候,
和你说话实在是一件令我吐血的事情,
不过吐血归吐血,我还是很享受这吐血的过程。

只不过,有些事情该说就得说出来。
不要老是说,言语很难表达。
这样,我觉得我会间接变的不了解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