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懒惰啊懒惰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著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寂寞寂寞就好》


呃。
我想最近又开始变得懒惰了,怎么办?
就这样办啦。【==】


最近过的浑浑噩噩的。
放学回来就睡觉,再不然就是看戏,更不然就是看书,最后才是玩电脑。
唉。多么得过且过的生活啊!


可是我明明就睡了很多个小时,晚上却还是很想睡。
就这样,睡啊睡的。
越睡越懒了。


呃。大概就这样。


然后义卖会过了,校长也荣休了,假期也要来了。
我想假期中的我,应该会更加嗜睡吧?!


怎么办,我太爱睡了?【==】
也许我的体质里原本就有点猪的特质吧?【我好诚实啊!】


然后我最近真的没有迷上什么事物。
看书,好像没有找到一本很喜欢看的书。
看戏,虽然戏很好看,可是我一累下来,就会倒在沙发睡了。
玩电脑,电脑好像也玩腻了啊!


呃。我的生活突然变得乏味了!


OHNO!!我不要啊!!【==】
我要五颜六色的生活,我不要只有白色的生活。【囧】


Ok了。暂时就更新到这边><
我一定会在很久以后才更新的。【懒惰啊!】


大家不要像我=w=【没人再看你的blog好不好!】
【==】


好啦。不管有米有人看。
大家都不要想我啦。【现在是怎样的==?】


拜拜啦~~~


——————————————————————————————————————>>>>


我不小心把“我爱你”误发给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如果你不接受,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XP

1 条评论:

  1. 嘿,懒猪 (ˉ(∞)ˉ)

    越睡越懒啊猪小姐 ==
    找点事情做啦!

    虽然我放假也没有事情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