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110708

110707


话说今天也是很普通的度过阿。
只不过回到家后,
我就整个人很火大很烦躁。

我有时候很讨厌我妹。
都12岁大了。
有些时候还是不愿意一个人。
偏偏要把我拉下水才甘愿。
我只是要你帮我一次忙。
就这一次而已。
你今天一个人去上钢琴课。
他不要阿。
一定要我也去他才去。
我真的很讨厌。

最后怎样。
最后我老妈打电话去取消了今天的钢琴课。

ARGGGGGG
总之我就是很不爽阿。






然后在距离我sms了他很多个小时后,
也就是到了现在,
他都还没有回复我。
我想他大概是不会回复了。

我已经在想了,
是不是他在某种程度上开始讨厌我了?

如果是的话,
我会立马不喜欢他。
省得让我自己揪心。




其实我觉得自己是很糟糕的-.-
不断地在喜欢着别人,放弃着别人。
到最后可能我会连自己要什么都不懂。
我是说可能。







还有呢,
就是家里有一点小争吵,
我是说今天。
然后再加上对妹妹的烦躁和他对我的打击,
这一切加起来让我有点崩溃,
然后还不小心在写东西的时候,
眼泪不受控制的滴在我的书上.


不过还是很淡定的抹干眼泪,
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
-.-



然后接到一个比我更不开心的朋友的电话,
她哭着跟我讲很多东西。
那个时候,
我觉得我必须强大起来,
让这个朋友可以依靠。




110708


话说明天白告童鞋就去台湾了。
祝他一路顺风,不要半路失踪。
不然我就没有手信了!


嘿嘿,
我会想念他的拉 xP







今天一切都很OK啦。
每个人都要继续加油涅:)



话说我很期待明天。
明天的游行到底会怎样涅?
嗯嗯...=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