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所谓幸福就是这样而已


我愛你
不慌張 不猜測 不猶豫
不用太多語言去形容 去描繪
不需要人人都懂
也不理會外面的紛擾 世俗的眼光


梁文音的《情人知己》很好听 :)
而且整个MV的感觉很温馨。
说真的我很喜欢=w=



话说今天我去跑centro run :D
然后发现6km其实也很长啊 -.-
一开始我和敏怡&佳仪跑的。
过后我越来越跟不上他们...
在过后我就变去跟宛湄跑了。
没办法啊 -w-
因为我和宛湄都是运动细胞比较差的人。
所以自然是跑在一起的啊 :3


差不多一个小时十分钟,我们到达终点了!
YEAHHHHHHHHHH

然后就去拿它的赠品,拿奖状,拿奖牌~
然后就和一堆人一起乱。

那一堆人有~
敏怡,佳仪,家馨,宛湄,慧姗,盈盈,泇荐,文皓,综濠,兖隆
就是他们啦~
然后拍照聊天什么什么的。


今天的开端很美好吧 :)


过后回到家也才十点多。
过后我也忘记我干了神马。
总之时间一溜烟的就这样过去了。



我愛你
所有的小細節
所有你在身边的感觸
所有你說過的話
你的笑容
你喜歡的東西




其实今天是个很美好很安静的一天。
简单平凡却也充实的一天。
没有被所谓的烦躁不安困扰。
没有讨厌的人在身边摇摇晃晃。

早上去运动,
运动后和老爸去吃早餐。
早餐后回家当宅女。
帮帮老妈做家务。
和老哥老妹吵吵嘴。
上个网看个戏。
睡个充足的午觉。
起身后和家人去逛夜市买晚餐。
在去外婆家和阿婆阿公他们一起吃晚餐。
吃饱了看电视。
过后回家。
到现在,
我坐在电脑面前打着这一篇文章。
我想其实所谓幸福就是这样来的。
:)




我愛你
你睡覺的模樣
你吃饭的誇張
你生氣的認真
你低頭的沉默
你的味道
你的鬍茬
你的一切



现在还在听着梁文音《情人知己》
这首歌怎样听都是美好的感觉。





还有还有。
今天我跑去PPS开咒怨来看-.-
结果才开场一下子。
我就被那个小孩子吓到了。
无奈啊/.\

于是我就立刻关掉了!!
以后要找人陪我看这套戏。


然就这样啦=w=



多少次
以為未來還很遙遠
多少次
擔心你會變成回憶
多少次
猜測又多少次確定

感謝爭執
感謝誤會
感謝從沒想過要放棄
因為時間
因為認真
因為無數的點滴
因為愛情

遇見你
怎麼想都是最幸運的意外



今天这篇没有很长对吧 :D

就到这里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