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一直想说的对不起




20110731


一直很想说对不起。
今天的活动我也没能带好。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联课了。
但是最后我什么也没能做好。
一直很想说对不起,
一个学会带不起来,
其实是和主席有很大的关系的。







最近被阿圆说我的脸看起来很sad.
话说其实我没事啦。
可能我快要病了。
因为最近一直很不舒服,
然后又有很多事情要准备要处理。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的脸看起来比较sad啦。

不过其实我的脸本来就是个悲剧—.—
所以不用太在意啦,亲爱的~





我深知,这之后我们无法一直守在一起,
挡在我们面前的是巨大庞然的人生,
阻隔在我们中间的是广阔无际的时间,
令我们无能为力。





然后要考试啦喂。
大家要加油 :)




今天更得不多。
就这样吧: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