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隔了超久的一篇


160711

话说星期六我很好意思的到方蛋蛋的家蹭饭=w=
他家煮的红酒鸡灰常不错吃!
害我很无耻的添了两大碗饭-.-


然后我们两个就呆在房间里..........
选了《午夜凶铃》这部鬼片来看-.-
话说松岛菜菜子真好看=w=
这部戏其实也没有很恐怖-.-
除了几个镜头怪吓人的。
浪费了我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太无奈了/.\


也许我们应该选《咒怨》来看的=w=
但是因为感觉上真的很恐怖。
然后方蛋蛋也一直说:你确定真的要看吗?!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也不敢选这部戏了-.-


然后大概四点多阿圆就到方蛋蛋的家!
我们仨准备一起去BON ODORI阿!
这是我们三个的第一次阿!!


出门前的合照!
刚好我们穿的都是灰色系 @w@





我们大概五点多到现场。
都已经开始很多人了啊。



惊见BL!
话说两个人都挺好看的。
衣服都是穿白色深V的体恤。
好看啊好看-w-
其实我也不懂它们到底是不是BL.....




左边起是灰常好看的我-.-
然后是方蛋蛋,阿圆,JOY~
还有咱们的摄影师—Ah sim~

我们买了超多的寿司来吃=w=
然后都挺不错的哦!





介张照片是重点阿!!
看到那个清秀的日本小正太么!!
话说他真的很可爱啊!!!
我跟了他好久才得到他老爸的同意合照啊!!
谢谢小正太的和蔼老爸 =w=



介个也是可爱的小正太和小loli哦!!
小loli表情很淡定地说-.-
他们也是日本人哦=w=





我要回家了 TT
于是这是我们最后一张合照~

然后他们就目送我离开了 :0


就这样美好的一天快要结束了 :D

可是我回家的时候心情真超级烂!
我老哥因为等了我10分钟,
所以一看到我出来出当众骂我!
我原本很愉快的心情直接跌到谷底去!
我真的超不爽!
他不要脸我还要脸的!
干!
那一天晚上我一直都很安静。
我老爸问我干嘛那么安静。
我老妈骂我你不要摆脸色给我看!

那天晚上,
心情除了烂还是烂!




110719


我们就直接跳到今天吧。
话说前天咱们换位了。
我竟然换到单排的最前面。
我直觉告诉我我以后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

但是因为梁文皓童鞋去了台湾还米有回来,
所以我先坐在他的位子。
他的同桌是盈2~
前面是慧姗和佩珊。
后面是善健和声华。
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人哦=w=
我在那里也坐得很愉快!

可是明天梁文皓就会来上课了TT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坐啊TT

难得我的前面和旁边都是我超熟的人=w=
难得后面的善健很配合我让我说我喜欢他,
难得后面的旁边的声华是和我谈得来的小伙子。
坐在这里无论怎样都感觉很愉快。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T_T





话说亲爱的那个谁,
我其实没想到我们的想法挺一样的呢:)
我们都在讨厌着那个人的虚伪,故作姿态和装B。
可是换个方向来想想。
其实我们也很虚伪不是吗。
明明不喜欢这样的他。
表面却还波澜不惊的和他做朋友。

但是我其实并没有想和他脱离关系,还是不当朋友什么的。
只是因为我不喜欢他那种姿态。
但是我想我还会继续忍受下去的。
我没有理由让我们的朋友关系闹僵。
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我们会同一班了。
所以我珍惜和初三白所有的缘分。









110722


话说今天是合唱比赛的决赛!
咱们班拿了第三名啊!!!!!!!
我们的努力都没有被辜负哦=w=
还有我们也都是很有实力的!!


然后今天没上到什么课啊-.-
拍了初三和高三的毕业照,
还有那个班级合照。
站了那么久,
真的有种很累的感觉。


然后放学留校和方蛋蛋还有陈采珍一起出校去。
其实我们三个都属于破产阶段的人啊-.-
在MC买了一人一杯冰淇凌就坐在店里,
然后坐了挺久的-.-

过后就跑去唱歌阿,
乱喊一下当作发泄今天的不愉快。
然后就回学校去发呆。
最后就回家啦。


然后今天就这样过完了-.-



最近上载的图片都很扭曲。
这是为毛呢-.-


好吧。
大家晚安: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