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祝你早午晚都安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8月30日
跑去书展买了一堆书回家
说实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付钱之前我没有数过我到底买了多少本书
也没有筛选到底哪一本书是我真的很喜欢的
所以我的书总计三百多块

=o=

我不是故意的T^T
虽然今年我没有在买书的可能了
但还是很愉快啊很愉快
因为买了很多我很喜欢的书啊啊啊啊
真的爽透了!!!


书展那天和佳仪碰面
其实我们算是约好的啦

然后要付钱的时候
遇见梁白告
让我非常震惊
当然我没有去和他讲话
毕竟我们也没有很熟

我和佳仪站在一起
所以他有过来和佳仪讲话啦
过后就没了
因为我要走了啊啊


就这样。
很愉快的一天啊啊
买了很多书
然后回去外婆家又看见我那很可爱的表妹
才1岁而以涅
真的超级可爱啊
>皿<


最好的幸福,是你给予的在乎。




其实这次的假期是非常愉快的
因为宅女的生活真的让我很满足

我的生活就是早上起来和老爸去吃早餐
然后回来玩电脑或看书
然后下午就睡觉
午睡通常都会睡个三小时
然后起来会吃点东西弹弹钢琴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样过了一天的
但是一整天下来通常都会有很充足的感觉
就例如收拾我的东西
我都可以收上1,2小时
所以就这样时间很快就过了
=o=

其实我的假期有种“抱着电脑当老公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络上真的有很多我很喜欢我很舍不得放的东西和事情
所以未来依然会有电脑&网络&二次元的陪伴
二次元我爱你啊 >皿<



时间那么快  就像我和你的对白




貌似又要和老朋友闹别扭了 ORZ
我们不同学校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朋友
有时候要见面可能也很难抽出时间来
但不是因为不想见面所以不见面
你一直以来都被我放在心上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你的脾气真的很难捉摸
到了现在我也还不是很了解你
作为一个老朋友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对不起一直以来没办法了解你
对不起一直以来没办法好好的陪着你度过那些难关

但我希望你知道
你有那么一个朋友
他一直以来都站在你的后面
只要你回头就会看得见他

我不懂你是否感觉得到这份的事情
可能你也会认为我这样很假
但是这些事我真心想要对你说的话

我的电话常常没有钱
如果我电话没钱而且又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我通常都选择不回复的
这样做虽然很烂
但如果你是真的需要我
或者你的信息让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人陪你
不管怎样我都会回复你的

虽然没有表现出来
蛋一直以来我很在乎着你们的


就这样.




最近很喜欢听河口恭吾的“桜”
因为真的很好听
整首歌都非常温暖
歌词亦是一样的温暖
唱腔也真的让我很喜欢
所以睡前都会听这首歌

还有 中孝介的“夏夕空”
这首也是非常的好听啊
无论是曲还是词都是非常温暖的feel

最近萌的都是喜温暖的曲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又跑去剪头发了
结果剪了一个不三不四的蘑菇头回来
T^T

其实我本来不是要这样的发型啊
虽然我的家人都觉得还行
=o=



我总算明白了  你不过是我永远的无法企及的梦



最近有认真的在构思我的小说
虽然写出来的东西有点不伦不类
但是我老妹说很不错的感觉
所以我就努力地继续写下去吧



昨天我把匪我思存的《迷雾围城》给啃完了
是真的好看的
但是结局还是一如既往的让我感到心痛


浮华乱世中,我只求你平安的生活下去。
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个心愿而已。





我一个人背不起整个忍者世界,有你们,也因为你们,我的后背才能如此宽厚



好吧
我想说我要睡了
就晚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