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回憶回憶是一個毒藥



還記得很久以前
在我很小的時候
我和照顧我很久的阿姨的兒子(4個)玩得很不錯

但是對於他們我幾乎都沒什麼印象了
因為那時候的我才幾歲而已
他們全都大過我
最小的也不過差我兩三歲

過後到我上幼兒園的年紀
我就再也沒有和他們一起玩了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但是他們都還記得我的名字
因為小時候他們總是“涵涵,涵涵的”叫我
【想起來有點惡寒==】

到了現在每年一次去看他們的時候
因為他們已經長大了的關係
貌似每次都不在家
我真的很少可以看見他們的機會

可是啊我記得有一次
剛好碰見那個最大的兒子回來
他真的長得很高大了
還有女朋友而且打算結婚了

那時候我是坐著的
他就摸摸我的頭,說
“涵涵都那麼那麼大了啊”

現在想起來會覺得
這真像大哥哥給的溫暖啊

這樣的一個回憶
是我過了很久以後,也就是這幾天才想起來的

莫名其妙的就想起來有這樣的四個人
曾經在我懵懵懂懂的年紀陪我度過
雖然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們到底有什麽美好的回憶
但我就是知道這四個人曾經看著我長大

很遺憾的是  我從來沒有記過他們的名字
=o=
難能可貴的是  他們還記得我的名字
=o=

明年的新年  也不知道會不會看見他們
但是我衷心的祝福他們
繼續平平安安的成長下去







假期快完了假期快完了
TT

我不想離開假期啊
數學英文什麽的我都還沒做完

我的補習老師叫我這幾天拼一下
把他講的習題都幹掉它
TT



買了很多書
但是我不懂要從哪本看起
=o=


還是有種抱著電腦當老公的感覺
但是臨近開學了
我漸漸遠離電腦了
我似乎感覺電腦對我發出哀怨的目光
好像在告訴我
“有你這樣對老公的嗎!!”


=o=

請無視我的自我幻想~




然後啊然後
我換了link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個Link就當是換個心情啦~
該告訴的人都有告訴啊~


啊啊
就這樣吧
肩膀很酸痛啊

我打算統考以後
就買一大堆我想看的漫畫和動漫
註冊QQ
玩一個線上遊戲
順便交幾個二次元的朋友
哈哈哈哈啊哈哈

大概就這事樣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吧
今天這篇主要是回憶往事
既然回憶完了
那就沒啦

晚安親愛的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