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死小孩不怕有我在



“朋友”
在我所认知的范围里是这样的

大大咧咧的骂你干嘛老是硬撑着
但最后又会大大咧咧的告诉你
我会借肩膀给你哭的  不用担心


身边有很多爱硬撑的臭小孩们~~
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啦 :D

但我想我们应该更坦诚一点吧
一个人憋着真的很辛苦
所以要哭的时候告诉你的朋友吧
如果他真的当你是好朋友
他会陪你去厕所哭的
:D

【大概是这样的吧】


刚刚和一个硬撑了很久的死小孩沟通
虽然他表面一直都好像臭臭的
然后对没兴趣的事都坚决不感兴趣
可是请相信她的内心是非常的柔软的
一想太多就会哭
哭了以后又嫌眼睛痛
真是傲娇又感性的小孩啊

下次哭的时候欢迎打电话给我
我会尽量让你哭够力一点的
让你把那些难过的都哭光光

^__________^


当然不止这个死小孩而已
还有很多人啊
但是我出来会被他们揍啊
所以就算了
=w=





然后明天就要开学了啊
很难过啊
我舍不得假期的阿宅生活啊
我的电脑老公会舍不得我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数学也很还没做完
真是无奈啊啊啊啊



我无话可说了
TT
我还是快点去赶功课吧赶功课
TT


晚安亲爱的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