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无病呻吟又乱七八糟


( ⊙ o ⊙ )
很唯美很可爱很好看很帅气很BL的图片啊
有木有  各位腐女同志们!!!




有了两次的教训还不够
我竟然还去招惹第三次的教训
唉  难道我是不怕死吗
ORZ




其实我也不想在乎那么多
就是认认真真的去珍惜一个愿意对我好我也愿意对他好的人
无关年龄无关样貌无关身高
不被世俗所捆绑
不被私欲所支配


可我只不过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人
我也会对迷惑的自己感到很没辙
我也会对犹豫不决的自己感到很厌烦
我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能做些什么

我只不过是个被世俗束缚着的普通人。

我很懦弱
但是我又不甘平凡
做不了什么决定
模模糊糊的给着你希望

对不起
就是因为这样的我
所以我不能回应你对我关心

可我却像是个快要溺毙的人看见一个浮木
然后紧紧抓着不肯放手
我就是舍不得

就是因为你愿意对我好
所以我不舍得放

现在的你对我那么好,
若以后你不再对我好了,
我肯定会非常难过。

就因为不想再发生这些事情。
所以才在装淡然,所以无视。

你那么坚定的对我承诺。
可是我不能给你很坚定的承诺。


ORZ
我词穷了...囧


好吧
其实这只是无病呻吟乱七八糟的一堆废话





毕业考了毕业考了
T^T

请各位一起加油吧!
考过了这些试以后我们就会自由了!
抱着这些美好的幻想努力的拼考试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