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月圆人团圆



中秋节快乐各位 >w<
电脑+数学+微博+二次元的帅哥们  陪我度过了这个中秋节
哈哈  至少我也没有落单啊啊
或者说就算我落单了  也有好多人和我一样是落单的

中秋节真的越来越没有气氛了
以前我很喜欢过中秋的
提灯笼  点蜡烛  烧东西
现在这些东西已经快要消失不见了




今天在学校自习
几乎一整天都是在做数学
头脑没有爆掉已经是万幸了
明天也要继续努力的做数学

干  加油啊各位!!






100911

体育学会办的中秋晚会
其实是不错的啦
也没有真的让我闷到发霉
有很多朋友陪着啊

和一堆男生同组  只有我和佳仪两个女的
ORZ
但是很庆幸 那些男的都是我认识的
我还认识到一个小弟弟啊
>皿<
可爱又大方  又对我不错的小弟弟啊
我要跟他拍照 他都很大方贴近我跟我一起拍啊
这样好的小弟弟哪儿找啊  你说!

还有那天真的很不像中秋晚会啊 ORZ
但石油和很多朋友一起度过啦
所以很不错咯
:D




终归是知道了你们都还喜欢着对方
真是恶俗狗血又纠结的桥段啊
你们不如赶紧在一起吧
不要浪费时间了
省的我纠心


一直以来的我都自作多情自以为是
所以才导致我每次都被泼冷水被伤到死死的
但是除了这样还能怎样
心怀太多期望 就会越发的失望
但是没有期望的
这世界还有什么意思呢



ORZ







嗯嗯嗯
大概就是这样了
我的房间又多了两张很不错的reborn的海报啊!!
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搞不好有一天Hibari从海报里跳出来 躺在我床上!!
那时候我一定会扑到他的啊!!

想到就很兴奋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妹对我这样的想法表示很无语


那今天就这样了
晚安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