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关于12月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近乎以为不会等来的回复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出现了




今天没有图片 :3
因为上传的照片似乎都很扭曲
所以我就用文字代替好了 :D



嗯 我该怎么说呢
今年的圣诞节很普通
但是和往年的圣诞节不一样
因为今年的圣诞节出了一点小插曲
但是这一点小插曲真的不足以让我心情不好

能和朋友过圣诞
我真的觉得开心
虽然过程很糟糕
结尾也很不好

但至少开头是好的 :)


多久了呢
我们三人有多久没有好好地在一起散步聊天了 
今天我们也有好好地一起散步聊天啊啊
其实这样我就挺开心了的
:D

我不想解释太多
如果你懂得
你自然会了解





诶诶诶

隔了7天再次更新了

这期间过了我爸我哥的生日
还过了冬至节平安夜


上个星期日
就和我外公外婆阿姨舅舅聚在一起吃饭这样

其实我很喜欢全部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 ‵o′)/

我不要开学不要开学不要开学
...........

开学要面多很多新的同学新的挑战新的烦恼
..........

要上课要读书还要站岗
..........

你懂的其实我只是个很懒惰的宅女
............

内心孤僻外表又难相处的阿宅
...........

T T




我跳




现在是下一个话题 Orz

话说最近看了一本很平淡的温馨文
《始弃终乱》

是讲一个关于高三的故事
虽然前面有点闷
但是还是放不下手不看

后面男女主角在一起了
他们互动真的很有爱
很平凡的温馨
看到我心里软软的
O(∩_∩)O

这本书的男女主角真的很慢热 = =
不过还是很好看啊很好看啊
喜欢看平淡温馨风的大大
欢迎去瞧瞧这本书涅
>////<



我再跳


有没有发现这篇文章的文字比较正常
少了很多网络用语
= =

好吧
因为我的朋友投诉我写很多火星文

其实我这些不叫火星文
我只是用了很多网络用语
火星文才叫恐怖啊啊啊

我根本就看不懂火星文 = =
有机会我找一篇火星文给你们看
MD 你看到都想吐啊啊啊啊

莪狠稀饭伱

这种才叫火星文
哇老
我不能接受
-.-



我继续跳




是女人,就给我强大些,不是表面的,是心!






一起努力吧女人们!!










我跳我跳








好吧
没话好说了
 -.-








最后一句是对某人说滴




说到底你还是很在意
在意我们不能陪你










拜拜~~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